close

任何投資前要先了解遊戲規則

別還沒了解就開始玩

這樣只會讓別人賺更多你的錢而已

這篇關於手續費希望可以幫助到你

 

 這間我覺得不錯 現在還有好禮可以拿 各方面相比這間是我推薦的

 

 

申購股票抽籤
勇士不怕爵士強勢挑戰,只怕作客鹽湖城時因當地無夜生活而太無聊。 美聯社
分享


在季後賽首輪橫掃拓荒者後,勇士將在明天碰上前一輪苦戰7場才勝出的爵士,不過對於這個系列賽最多將有3戰投資理財有賺有賠將前往鹽湖城舉行,勇士球員都透露了些許失望,而原因正是在猶他的夜生活並不如在洛杉磯。

「這完全沒得比較,在那邊沒有搞頭。」勇士前鋒巴恩斯(Matt Barnes)被問到關於對戰爵士與快艇的差別時說:「猶他債卷型基金是什完全沒有夜生活,身為一名球員雖然你會專注在贏球上,但你也會希望在夜晚有些樂趣。」

曾在洛杉磯待過5個球季的巴恩斯表示,雖然夜生活是他想前往洛杉磯的原因之一,不過更重要的是他希望能夠擊敗前東家快艇:「就我自己來說,我更希望面對快艇,因為那是我的老東家,也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。」

勇士防守大鎖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則說:「面對猶他的問題在於,你可能只能坐在那邊腦袋像一灘死水,不過在洛杉磯,你仍會有對比賽的熱情。在洛杉磯時你會有『這就是洛杉磯的氛圍』,在猶他你只能睡覺,當你睡得太多的時候,你就必須在比賽中想辦法鼓舞自己,那如何玩股票賺錢邊的氣氛感覺就像是『我們快點離開這裡吧』。」

杜蘭特則指出,自己從未去過在猶他的夜店:「我確定那邊有夜店但我從未去過,在飯店的周邊有些餐廳但你不會想要去,反觀洛杉磯大多了,這就是唯一的區別。」

相較之下勇士前鋒格林則是為了鹽湖城的高海拔提早準備,在近期刻意增加「紅肉」的攝取量:「這是季後賽,不會有人真的去擔心在季後賽期間的夜生活。」
arrow
arrow

    uzu81pz59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